2022-04-19

MICRO 119 滅火貼片/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

 

認證編號 111001
認證商品 MICRO 119 滅火貼片
申請單位 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介紹

MICRO 119是一種自帶滅火功能的貼片,會根據特定的溫度和火焰自動分散滅火劑,在發生火災時可以立即撲滅初期的火源,具有優秀的滅火特性。有別於海龍滅火器,MICRO 119採用現今科技的新一代滅火藥劑,可取代傳統型氫氟碳化物(HFC)類與海龍(HALON)產品,不會因使用後殘留而對環境產生二次破壞。
MICRO 119適用場域: 
1. 危險的工業設備,如:鐵路、運輸、地鐵、住宅、公共建設及核電:電力(電纜、配電盤… 等)。
2. 儲存危險貨物的容器。
3. 電箱、控制箱、插座及空間較小的存放空間、煉油廠、帶有電源的傳輸設備設施(含鐵路車輛、浮動設施…等)、建物及設施。
4. 電力設備、變電站、配電板、開關裝置、伺服器、重要設施及設備、重要檔案及易燃物質。
MICRO 119有以下優點: 
1. 易於安裝及操作。 2. 若發生火災,貼片會自動產生反應,無需人為執行。
3. 故障率為0% 。 4. 具有優異電絕緣性的環保產品。

聯絡方式

Email:taiwankk@taiwankk.com.tw

Tel:02-29185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