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7 Wed

Open Data 發表會

名稱:It’s time to open! 開放資料產品秀

時間:2015年1月7日(星期三)  14:00~16:30

地點:交通部集思國際會議中心5樓集會堂

          台北市杭州南路1段24號

參與對象:

開放資料平台之政府單位、資訊主管、雲端應用廠商、資服業者、Big                                   Data應用業者及對Open Data議題有興趣之一般民眾。

內容:

Open Data從0到1,2015年1月7日開放資料產品秀,豐富活動內容讓您一次了解。本次活動精選內容,包括導演張洛君所執導【Open Data微電影】精彩首映、21家企業分享關於交通、不動產、防災等開放資料的應用案例及開放資料計畫一整年推動成果,完整呈現,顛覆您對於Open Data的想像!

誠摯邀請企業、開放資料平台之政府單位、開發者以及對Open Data議題有興趣之一般民眾,在2015年這嶄新的年度,歡慶Open Data推動成果,感受其所帶來的生活改變,一同期許Open Data擁有無限發展未來!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執行單位: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最新活動快訊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