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7 Mon

科技抗疫 Taiwan Can Help! 亞全科技研發消毒三輪車

科技抗疫 Taiwan Can Help!

亞全科技研發消毒三輪車

 

面對來勢洶洶的COVID-19疫情,除了組口罩國家隊之外,台灣企業還有什麼防疫法寶呢?今天就讓協會介紹台灣優質廠商,同時也是協會團體會員的 亞全科技(Atoz-Pullman CO., LTD.)

徹底地進行環境消毒是防疫的關鍵之一,因此這次疫情中,我們常常看到衛生局人員與化學兵揹著沉重的桶子,徒步噴灑藥劑消毒。但是,這樣的方式不僅造成人員的勞累、需要頻繁補充藥劑,又難以大面積的進行,造成消毒作業需要耗費大量人力,並且進度緩慢。為了優化消毒作業,亞全科技特別研發「消毒三輪車」,將消毒藥劑裝入車輛上的儲存桶,人員就能騎著三輪車,沿途噴灑藥劑消毒,大幅減少作業需要的時間與人力成本。

 

 

消毒三輪車最大的特性在於機動性,可以快速部署到許多環境,他適用於醫院、商圈、學校、部隊、工廠等等,僅需要少數人員可以快速地進行大面積消毒。此外,縱使是大型車輛無法進入的巷弄,一樣難不倒亞全的消毒三輪車,無論是什麼狹小的巷弄,他都能迅速地進入,快速完成消毒任務,為人們打造安全的生活環境。

目前消毒三輪車已經在許多國家獲得採用,埃及總統Abdel FattahEl-Sisi甚至親自校閱,並獲得埃及媒體廣泛報導。在疫情持續威脅著全球之下,亞全科技將持續透過消毒三輪車守護著所有人,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的力量!

 


▲ 會員廠商:亞全科技(Atoz-Pullman CO., LTD.)

最新活動快訊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