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 Wed

[2018 防災嘉年華在新北]-107年度防災科技應用技術優質獎頒獎典禮 暨防災教育桌遊及防災成果發表會

「107年防災科技應用技術優質獎頒獎典禮」、「防災教育桌遊」,以及「防災成果發表會」做為活動主軸,依此貫穿防減災命題的【2018防災嘉年華在新北】,已於9月7日圓滿落幕。新北市朱立倫市長親臨致詞,他提及大規模災害日漸頻繁,期勉政府與人民共同做好防減災工作以因應越來越嚴苛的極端氣候挑戰;而防災教育桌遊[坡地防災小英雄]不僅引起熱烈回響與詢購熱潮,現場擺置的遊戲盤大型帆布更是搶手的拍攝角落,氣氛熱鬧非凡!

 

本次活動共有9組得獎廠商發表最新的防災科技與產品設備,與會者莫不表示收穫滿滿,紛紛表示要將發表會上習得的觀念分享友人,或購買產品應用在自己公司,使本次活動真正達到宣傳防減災觀念與推廣防災產業的實質效益。

 

簡報下載網址: https://goo.gl/zT5gNj 。

最新活動快訊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