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A Hong Kong Ltd.


司簡介

梅思安(MSA)作為全球安全行業內擁有百年曆史的製造商,致力於個人防護裝備及火氣監測儀表系統的研發與生產,見證並推動了全球安全行業的發展進程。今天的梅思安(MSA),為全世界的用戶提供技術更具優勢,品質更高的呼吸防護、頭臉眼耳防護、墜落防護、便攜式檢測儀表、固定式監測儀表、消防裝備等6大類全線的安全設備。業務涉及石油、化工、天然氣、消防、應急救援、冶金、電力、核電、建築、一般工業應用等多個領域。

 

MSA全心投身於保護客戶健康和安全的事業中。為確保達到我們的目標,我們投入不計其數的時間對產品進行研發、檢測和評估。MSA成立於1914年,從最初的小規模成長到如今在全世界擁有超過5,000名員工的公司,為14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員工提供安全保護。但是我們從未忘記過自己的職責和我們所服務的客戶。他們的滿意和安全是我們貫穿於每一天的至高目標。

 

MSA的價值觀是MSA企業文化的基石。企業的七項核心價值定義了我們的職責,它也是令我們脫穎而出的真正原因。

 

摘錄自:MSA Hong Kong Ltd.

 

 

 

 

官方網站 MSA Hong Kong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