銓晟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司簡介

公司成立於2009年,專注於開發工廠自動化的軟體解決方案,包含:企業製造執行系統(Manufacture Execution System)、IIoT系統整合、光學影像處理(AOI)等等。

我們以最先進的軟體開發技術Web-Based、RESTAPI、MVC架構整合工廠自廠自動化需要的如PLC、CNC,以及工業通訊界面如: RS-232/RS-422/RS-485、MODBUS、TCP/MODBUS等等開發工廠自動化的應用軟體。

 

摘錄自:銓晟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企業製造執行系統, 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

工廠自動化與智慧化已經是一個趨勢, 他們將是市場競爭力的主要因素。 「製造執行系統」,也就是Manufacture Execution System,簡稱MES,是用來幫助企業從接獲訂單、進行生產、流程控制一直到產品完成,主動收集及監控製造過程中所產生的生產資料正確性,人員的生產效率、以確保產品生產品質的應用軟體。管理者可以由本系統隨時掌握目前的產線正在生產什麼、生產設備的狀況,生產工序對不對,以及各種生產的狀況。

坊間的MES系統許多都是所謂的套裝軟體,是不允許更改的,由於每一家企業工廠接單生產流程都不相同,因此就要屈就於軟體系統的流程,這對大部分的企業變成是導入MES的障礙。因此本團隊開發的MES強調是100%的針對您的需求作客制化,從與ERP(如果有的話)到製令單輸入機台、製程中資料的呈現一直到最後統計與分析的資料呈現,全程針對您的需要客製化。

導入MES最重要的是要能與機台的PLC溝通,才能讀取或寫入重要的機台與模具參數,本團隊擁有豐富的PLC介接經驗包括: 三菱、西門子、OMRON等等,也可以與您既有的機台廠商做配合與協調。請跟我們聯繫,我們將請資深工程師至貴公司進行評估。


擷取自:http://www.gwgplus.com/index.html                                                                      

 

官方網站  銓晟科技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