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UNP Energy提供獨家高效太陽能及戶外寬溫型電池電力方案,替客戶打造免電力維運的戶外物聯網系統,打造低碳排、綠能永續的整合方案;目前我們在客戶端的應用案例:太陽能E-ink智慧公車站牌以及太陽能智慧停車柱,都已做到了亞洲最大的規模,每年可以省下等同6座大安森林公園的節碳量;同時針對智慧城市、環境監測、防災應用等都有多項合作產品正在陸續開發中,在解決客戶戶外產品電池維運不便、拉電線成本高問題的同時,還可以大幅降低產品運行時的碳排放。

 

產品介紹

【UNP Thin Power】

Thin Power使用鋁合金為太陽能模組的背板材料,讓產品具備金屬薄片材料的強韌性,也可避免塑膠背板在烈日曝曬下,容易劣化的問題,產品也長期應用在海上及軍方等供電設備,因此在危機時,能真正派上用場,不用擔心產品損壞等問題。
產品使用18W太陽能單晶面板,搭配USB接口,一天可以充滿一台10,000mAh的行動電源,且重量僅600克,輕便容易攜帶。

 

官方網站 物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