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感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大愛感恩科技於2008年成立為國內第一家環保社會企業,致力開發跨領域環保再生材質的產品,並於製程中落實環境保護減少資源消耗。從CSR、ESG、SDGs在地化到全球化,投入永續發展目標治理與時俱進。

大愛感恩建置環保回收系統分佈全台近 7,000個環保回收站及環保教育站,同時接引超過200家合作夥伴,發揮專業及愛心串成愛心的綠色供應鏈綠色產業聚落,最後將共同努力的成果回饋社會來做國內外賑災及社會公益之用,成為全世界環保社會企業。

 

產品介紹

【大愛環保防穿刺飛織鞋】

因證嚴法師心繫慈濟志工在難以想像的救災情況下,在一片淤泥或碎石的災區可能被尖銳的物品刺傷腳,大愛感恩因而研發環保防穿刺黑/白鞋,保護走入人群、到災區去付出的志工們的雙腳,並於日常生活中也能穿的一雙好鞋。

環保防穿刺飛織鞋,內建防穿刺中底,可承重112公斤;具備透氣性及舒適感,防潑水功能,較不易髒、易清潔。鞋墊為高密度胺酯發泡棉,防霉抗菌、吸濕排汗、柔軟舒適、適合久走、久站;大底EVA發泡+橡膠,不會水解、輕盈的高回彈避震、止滑性佳、耐磨、緩衝。

環保防穿刺飛織鞋1雙約由2支回收寶特瓶再製而成;每雙鞋環保再生製程比原生製程的所節省的數據相當於種植4棵大樹、可騎車0.7公里機車里程用油及個人9次刷牙的用水量。

 

官方網站 大愛感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