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創淨科技創辦人陳建宏於工研院精研水處理相關研究達13年,研究之餘亦積極參加國際救災活動,在協助救災的極度惡劣環境中,看到人類對消毒即時製造設備急迫的需求,毅然決然投入即時製造抗菌液的研究。

 

產品介紹

隨身型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

全球首創高活性氧抗菌液即時製造技術

e立淨抗菌液製造機運用專利技術,以電化學技術為核心,發明全球首創透過電化學反應將水分子轉變為高活性氧抗菌液(Reactive Oxygen Species, ROS),研發出市面上第一款隨身攜帶的高活性氧抗菌液即時製造機,提供全人類一種更安全且有效的消毒。 
ELECLEAN創淨科技獨創「水+電」即時製造「高活性氧抗菌液」的專利技術,被WHO選列為對抗新冠肺炎的創新科技之一。因100%原料為水,無任何化學藥劑或是防腐劑等添加物,以最純淨、安全的原料,使用溫柔、強大的抗菌技術,全方位抵禦各種細菌病毒,隨身創造專屬純淨、無毒空間。

災難時,可作為緊急傷口殺菌之用,有效處理傷口上的細菌病毒,提供給所需要的災民使用。
 

PURE 小淨香氛抗菌護手霜

由科技中誕生的溫暖之心-小淨。護手即抗菌

「ELECLEAN Care 修護系列」由科技中誕生的溫暖之心。小淨香氛抗菌護手霜為解決消毒日常所造成的手部乾燥感, 99%抗菌同時潤而不膩、柔軟呵護你的雙手。

無礦物油、無Paraben、MI/MCI、IPBC、DMDM類防腐 SGS抗菌認證、ECOCERT有機認證之多效天然油脂、 富含高度抗皺鎖水保濕之神經醯胺成分、 由調香師打造專屬科技香氛,呵護雙手肌膚。

安穩沉靜的海洋香氛,伴隨雙手透出的草本香味尾韻,緩和煩悶焦慮,賦予人們寧靜與活力。適合亞熱帶氣候使用的天然配方護手霜,
【小淨,護手即抗菌。】
 

 

官方網站 https://elecle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