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克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韋克有限公司已成立三十多年,經營進出口貿易,主要業務為代理進口國外各項生活相關商品,以致力「為個人與家庭打造更便利、優質及安全的生活」為目標。隨時掌握國際市場動態,洞燭未來需求趨勢,將國際優良品牌推廣至台灣市場,讓消費者能夠擁有更高品質的現代生活,是韋克不變的經營使命。

 

產品介紹

瑞典NOAQ活動式防洪設備

韋克為瑞典NOAQ活動防洪設備台灣獨家代理,目前產品主要是NOAQBoxwall活動式防洪板、NOAQTubewall 充氣式防洪牆兩類。重量輕、設置快速、可重複使用及存放方便,是NOAQ研發各項設備的主要考量,目的希望能取代或減少使用傳統沙包費時、費力及不易清除的狀況。NOAQ的防洪產品皆在瑞典研發、製造及出貨,原裝正版品質有保障。

 

愛爾蘭DAMEASY充氣式防洪閘門

Dam Easy®充氣式防洪閘門為全球首創不需永久固定,5分鐘輕鬆安裝,使用專利充氣密封式防洪閘門。其為可活動型的閘門,機動性高又簡單易用,住家、商辦大樓、工廠…等多數門皆適用,可以快速佈防抵擋水患帶來的損害,保護您的人身安全與財產。
產品通過歐洲防洪機構EVH、德國專業獨立第三方驗單位TUVSUD及歐盟CE認證。

 

官方網站 韋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