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動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全球動力科技成立於2003年10月,我們專注於提供創新資料數據服務BigData與產業XR虛擬應用系統。近年來致力於XR虛擬應用技術的研發,提供AR/VR模擬訓練系統、防災訓練、駕駛模擬、軍方應用、數據分析、3D建模與地理資訊服務應用等。創造不同領域使用者優質的虛擬體驗及提供各產業模擬訓練、管理系統。在公共安全的部分,我們以災前職訓、災中救援及災後資產管理三大方向,提供多元化智慧安全防救災領域解決方案,減低因災害所造成的傷亡及財物損失,創造更具效益的安全管理方法。

 

產品介紹

  全球動力科技Big x Reality 專致於為各種產業提供防災解決方案,以災防安全知識及標準作業流程(SOP)為學習主軸,整合XR技術及硬體設備,提供各產業使用對象,客製完善的災防、職業安全模擬訓練系統以及防災智慧應用。
  整合5G XR等多項技術應用,全球動力科技以災前職訓、災中救援及災後資產管理三大方向規劃,為智慧城市防災規劃提供優質的公共安全解決方案,不僅能夠以高效能、低能耗以及安全的方式促進產業鏈循環經濟,同時也為人們提供更加安心及便利的生活環境。


● 消防駕駛/救災模擬訓練
與虛擬實境(VR)做結合,透過整合消防車駕駛模擬訓練以及消防渦輪瞄子,可模擬操作水壓大小、水柱射程、水流、噴霧等,以高體感方式模擬消防員現實操作感受帶領使用者進入預先規劃設計的虛擬災害情境中,同時改善傳統訓練困難點,如:模擬場景過於單一、特殊情境演訓不易及駕駛路況事件產生等問題,以深刻的沉浸式體驗帶領學員體驗如同身歷其境的感受。
● 智慧化擴增實境防災兵棋推演系統
整合各項城市地理資訊,並以真實數據3D建模,客製化各種消防車型,結合擴增實境(AR)技術,使消防人員在模擬演訓中能即刻了解城市消防資訊,再藉由兵棋推演的演訓方式,提升救災人員面對災害的即時反應以及引領最佳救災策略,提高救災效率,使災害來臨時將傷害降至最低。
● 職業安全衛生訓練
透過虛擬實境(VR)技術的應用可模擬與刻畫任何災害的情境,每年因職業災害而受傷的人數均超過千人,全球動力科技以提出解決方案,使用虛擬實境(VR)場景,設計高危險工作現場環境,藉由情境任務使員工親身體驗學習,不僅可以演訓實務操作流程,更能直接感受到由於不當操作所造成的危險,進而提升訓練成效。

 

官方網站 全球動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