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博誠電子是一家專注於物聯網設備設計製造的公司,提供客製化的多模態AI感測解決方案。產品包括世界首創的積木型「魔塊物聯網傳感器」,這種傳感器可以根據使用者的需求,彈性選配各種感測模組,提供客戶最佳的客製化物聯網解決方案。多模態AI融合了AI視覺與各種感測功能的感知能力,大幅簡化辨識訓練與提供辨識能力。這些方案可以實現上傳雲端方便管理、數值異常時即時告警,從而節省人力維護成本,提升營運效率。博誠電子的創新技術和產品,使其在物聯網設備設計製造具有領先地位。

 

產品介紹

魔塊物聯網是世界上第一個使用積木架構且商用的物聯網傳感器,可配合使用者依應用需求與安裝場域快速開發出最適合的客製化產品。魔塊物聯網傳感器也是市面上最重視永續發展概念的物聯網產品。積木式的架構可以重覆使用通訊與感測模組,減少設備重覆開發生產造成的電子零件浪費,並可外接太陽能等發電模塊,配合感測器低功耗特性,輕鬆使用於戶外達到真正的電源自給自足。 目前魔塊物聯網已經應用於防災監控,冷鏈物流,智慧城市等領域。

 

官方網站 博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