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安新創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為解決各產業日益嚴峻的人力短缺及技術人員經驗斷層的困擾,由立國集團挹注大量企業資源所成立的立安新創, 肩負發展創新技術應用的重大任務,專注於推動客製化的數位解決方案,協助業主們在時代的變革中穩定發展、持續進步以保持優秀的成長。 立國集團原為行業界中設備檢維修、製造的最強後盾,對於相關產業有多年的深厚經驗,對於與製造產業的現場廠務運作十分熟悉, 有別於其他新創企業,強大的現場經驗,成為立安新創最大的支持根基與寶貴的資產。 共好、共生、共榮是立安新創的核心精神,擁有五十多年的產業經驗,全體員工志在守護環境、人員、設備安全, 並精實人力與操作成本。立安新創從製程創新與智慧安全出發,順應ESG的潮流,與業主、環境共同走向永續。

透過整合各種數位化管理工具,如製程安全平台、3D建模、無人機巡檢、影像辨識和精準定位系統等,再搭配5GAIoT,可應用於智慧巡檢、製程危害分析、防災演練、緊急應變等服務情境,以有效率的工具輔助現場人員,逐步實現數位工安管理,確保工作場所與人員的安全。另一方面也透過上述工具,傳承前人累積的經驗與智慧,實現企業人才的經驗傳承。

立安新創的優勢在於整合業主需求與各項技術;以第一線業主的需求出發,了解痛點後,再整合相關軟硬體技術,提供最適當的解決方案,避免不必要的重複投資與浪費。在創新與永續的道路上,立國集團與立安新創將多年累積的實務經驗轉化為務實的技術支持與精準的解決方案,與客戶共同歷經時代變革,共同成就企業永續的志業。

 

官方網站 立安新創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