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緯航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司簡介

經緯航太科技於2004年由羅正方博士在原成功大學衛星資訊中心的基礎上創辦,以衛星定位技術,遙測技術,地理空間資訊技術的3S科技為核心,從事衛星資訊分析與相關的圖資處理服務。

2008年進行企業改造,向上游發展自主載具平台,進入無人飛機研發與製造領域,成為具備垂直整合能力的無人機整體解決方案服務商,2015年獲得經濟部「國家產業創新獎」的肯定。


為掌握人工智慧,機器人與無線物聯網技術所開創的新機會,經緯航太科技2016年再次進行改造,強化相關技術的研究與應用開發,同年8月在台灣櫃買中心掛牌上市交易(興櫃股票代號 8495)。在創辦人羅正方博士領導下,公司已成長茁壯為超過兩百名員工的智慧無人載具科技企業,現有包括無人飛行系統技術群、空間資訊技術群、都市發展技術群、大地資源事業群、航遙測與製圖技術群等事業領域。

經緯航太科技擅長系統整合、航拍取像操作及遙測影像資料處裡,有豐富技術經驗及全方位實戰能力。近年積極南向,開拓東南亞市場,將台灣的無人機產品與應用服務國際化行銷全球。

摘錄自:經緯航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經緯航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