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5

山林保衛戰

 

產品名稱 山林保衛戰
產品團隊

美術設計/王登鈺(2019金馬動畫導演)

遊戲設計/羅勝夫

包裝設計/黃鉦傑

活動企劃/黃怡華

教育推廣/羅勝夫、黃怡華

產品介紹

《山林保衛戰》是一款以「臺灣山林」為主題的桌上遊戲。 2-4人遊玩,8歲以上小孩大人皆可遊玩,30分鐘一回合,輕鬆學習山林保衛知識。

這是一個需要大家一起建造自己的森林的遊戲,裡面的山林動物是守護森林的戰士,隨時會面對天災(土石流、閃電、森林大火)、人為濫捕濫殺,或是互相攻防的生態食物鏈,桌遊裡面有請路殺社林德恩老師幫忙教育小冊還有卡牌美術的部分,希望可以讓小朋友在遊戲中認識山林動物,也了解他們所面臨到的困境。另外,我們也有請防災教育的專家王价巨老師協助天災的應變措施,讓小朋友(或大人)在玩遊戲之後能更加清楚的知道這些災害的風險以及可以應變的方法,歡迎加入《山林保衛戰》。

遊戲玩法 卡片的圖像淺顯易懂,參與的人輪流出牌,透過拼接遊戲牌卡來建構出自己的森林,過程中要小心天災人禍,難度也可以藉由牌卡的增減來自由調整,與設定不同獲勝條件,讓每次遊玩的後的議題討論更靈活。
介紹影片 YouTube連結
相關連結

募資連結

粉絲專頁

 

 


山林保衛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