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2

防洪板 / 威順國際有限公司

 

認證編號 109001
認證商品 防洪板
申請單位 威順國際有限公司
商品介紹   防洪板是專為防範瞬間發生的暴雨積水疏導所設計,適用於堅硬較平整的地面 ,“L 型書擋原理 使水的重量壓制在擋板底部,將重量轉化為壓力,即使是洪水已達到擋板的頂部仍然可非常穩固並不會傾倒,水位越高擋水效果越牢靠。可阻擋 50-75公分高的洪水 每片防洪板 3.8-8.8 公斤 每片長度為 70-98cm, 該擋板讓搬運過程更加輕鬆便利,一人 1 分鐘內即可安裝長度 10 米的防洪牆,非常快捷的應對瞬間洪水。
  適用於城市環境或瞬間洪水改道作業,可完整保護倉庫廠房、停車場、地下商場地鐵口、居民社區、商業街區等,甚至交通要道等環境免受洪惠威脅,也可用於類似山洪爆發等較快、較湍急的水流 可將突然傾流而出的洪水進行改道 將即將流入重要出入口或較需要保護的區域的洪水轉到其他區域或延緩洪水針對某些重要區域的侵害。 
  移動式防洪板可取代淹水沙包成為快速防洪首選,因其以靈活鋪設、安裝簡易快速與儲存搬運便利等運用特性,避免傳統沙袋需耗費大量人力搬運和儲放空間的及無法迴圈利用的困擾,有效阻隔瞬間暴雨洪水的侵襲,讓各種商業與居家環境免受淹水威脅,更可做為的臨時第二道保護措施,讓防護更加完善、更及時、更有效率的運用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