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4 Fri

抽獎!準備你的防疫防災包


今日(6/4)上午中央氣象局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鋒面與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中南部區域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事件發生。在疫情與劇烈天氣的複合影響下,你準備好了嗎?

● 如果擔心自己是不是得到COVID-19,即將前往自費篩檢時,我只能空手前往嗎?

● 如果檢測為陽性,必須即刻進入防疫旅館或是病房,失去日常生活的熟悉的事物,焦慮感會不會油然而生?

● 當天氣劇烈,前往防疫旅館的路途風雨交加,沒有人可以為你帶來物資,但你又心心念念你的那條小被被…


防 災 包 × 防 疫 包

 

在不穩定的疫情影響之下,建議可以把自己當作隨時都會進入防疫旅館或病房的無症狀感染者,進行檢疫之前,先準備好在這14天你需要的東西!

 

你會準備哪些東西呢?

 

 

抽獎方式

在TADPI臉書貼文下方留言寫下你的防疫防災包裡面會準備什麼物品,並附上在「防颱商品專區」之網路平台商品連結。
我的防疫防災包會準備「_____」,可以在「_____」買到!

  • 抽獎時間:即日起至6/30 中午12:00之前
  • 公布結果:6/30下午5:00公布得獎名單
  • 贈送獎品:小北百貨獨家|設計師聯名款【防災後背包】一個,共2名

 


 

Th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