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0 Fri

[防災資訊] 居家檢疫|居家健身10招

居家檢疫|居家健身10招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2020年3月5日發布「企業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營運指引」,多數民眾對於「持續營運」並無太多了解,因此本協會彭啟明理事長邀請理監事中風險管理專家姚大鈞常務理事及單信瑜監事向民眾解釋何謂「營運持續管理(Business Continuity Management)」及「企業持續營運計畫(Business Continuity Plans)」以及在今年台灣政府如何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執行持續營運計畫,政府在持續營運計畫中可以有什麼更進一步的作為?在本次節目中,我們將為您解惑。 此外,我們特別關注「居家隔離」議題,因此特別邀請本協會黃少薇秘書長為大家介紹「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可以做什麼事?我們需要先準備好什麼?未來若發生社區傳播階段,我們需要先儲存那些物資?


▶️直播完整內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omfu...


【居家健身10招 HOME WORKOUT (5 min)】 影片提供了10個在家不用任何器材與重量,就能夠完成的徒手訓練。直播當日(3月19日)新北市長侯友宜正好宣布:「明日起(3月20日)轄內公有封閉型場館暫停開放2週,之後視疫情發展,再公布重新啟用時間」。疫情當前,雖不方便外出運動,我們還是應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因此透過居家訓練維持運動也是很好的方式。祝福大家身體健康、體態結實!

▶️特別感謝:Soulfit健身魂大安店教練 Justin

 

 

Th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