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4 Wed

雲端技術開發測試平台系列分享會-如何建立雲服務信賴度深度座談

有鑑於雲服務需求日益增加,根據IThome雜誌對臺灣2016企業雲端應用趨勢調查,有58.4%臺灣企業上雲端。雖然政府或企業採用雲服務日益增加,然供需雙方對於雲服務品質的要求、可用度及信賴度認知仍有相當大的差距。對於雲服務的安全、效能、可用度及不中斷服務等測試需求,成為服務商能否因應變化多端環境,提供適切雲服務的重要關鍵。

    台灣天然災害多,要能夠即時因應災害事件,並採取緊急應變措施,背後得有一套穩健的系統來支援,並從預判、部署、預警、應變這四個周而復始的環節中善用資通訊技術,才能打造更有效的自動化預警機制。         

    經濟部雲端開發測試平台依據行政院104年核定「雲端運算發展方案」賦予之任務,為產業提供雲端產品技術特性第三方檢測服務,協助政府雲雲端架構技術輔導及上線前的檢測。目前已協助驗測17個大型政府雲、70個產業雲。希望透過雲服務深度座談會的舉辦,分享並探討國內公私部門對於雲服務之信賴要求,欲擴大雲端商機,如何建立雲服務信賴機制將刻不容緩。

指導單位:經濟部技術處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協辦單位:台灣科技化服務協會、台灣防災產業協會

時間10/12()上午9:00-12:00    

地點:民生科服大樓一樓R103(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331)  

活動聯絡人胡秀珠   judy5082@iii.org.tw   (02)66072205

--------請回傳報名資料-----------------------

  姓名:                 

    公司:                 

部門/職稱

 e-mail:                

電話:                   

手機

Th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