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6 Tue

亞洲防災高峰論壇 | 危機中的轉機:防災協力與科技的導入

活動說明

  由社團法人臺灣防災產業協會、財團法人臺灣亞洲交流基金會共同主辦,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協辦之「危機中的轉機:防災協力與科技的導入」論壇。

  亞洲為全球重大天然災害發生的集中地,其中不少事件的影響範圍擴及多個國家,盼透過防救災國際經驗交流、運用智慧科技提升效能、跨國合作寶貴資訊互通,以防災協力與科技的導入將災害危機化為轉機!此外,災防國際經驗交流是為跨國防救災合作最關鍵的一環,今年特帶入區域韌性觀點,邀請菲律賓消防總署暢談菲律賓在救難與防災工作上的國際合作歷練,以及該國如何運用智慧科技提升防災效能;同時亦邀請日本高知縣分享暢談台日災害防救發展與合作願景。在亞洲防災高峰論壇邁向第五年之際,期盼透過台、日、菲的經驗分享與交流,推進亞洲國家攜手對抗天災的合作契機,以及看見更多台灣可為區域發展防災永續的柔韌實力。

  敬邀各界踴躍參與,蒞臨指導!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2024年4月24日(三)10AM-17PM (GMT+8) 12-1PM 為 TADPI會員大會
活動地點 台北南港展覽1館 1樓展區 550會議室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指導單位 內政部消防署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臺灣防災產業協會、財團法人臺灣亞洲交流基金會
協辦單位

香港商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台灣全球無線平台策進會

 

報名連結

Th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