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3 Mon

亞全科技|王素英以電動三輪車 從非洲進軍全球

 

5月19日台灣Covid 19肺炎疫情進入三級警戒,亞而特科技執行長王素英前一天取得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後,隨即全副防疫裝備登上飛機前往埃及,主持與埃及策略夥伴攜手申請的聯合國電動三輪摩托車採購案。

有著全球足跡的亞而特科技公司(以下簡稱亞而特),在國內知名度不高,但在我國外交使節團饒有聲名。先前監製的「Pullman」多功能三輪摩托車,中南美海地、非洲等國家地區推出以來,深受在地政府歡迎。
尤其是新冠疫情期間,王素英與埃及策略合作夥伴開發的防疫三輪摩托車,有效協助埃及發揮防疫功能。獲得埃及總統塞西(Abdel-Fattah El-Sisi)褒獎。

 

(上圖)新冠疫情期間,王素英與埃及策略合作夥伴開發的防疫三輪摩托車,有效協助埃及發揮防疫功能。獲得埃及總統塞西(Abdel-Fattah El-Sisi)褒獎。

 


▌閱讀完整報導

工商時報:名家評論《勇闖非洲系列7|王素英以電動三輪車 從非洲進軍全球

▌亞全科技官方網站

AFTA TECHNOLOGY CO., LTD.

Th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