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7 Mon

企業新知|景翊科技×AirMap

AirMap 與  景翊科技(TMS Technologies) 技術合作,在臺灣提供無人機管理及應用的解決方案。

  近年來商用和娛樂無人機的使用在台灣發展迅速,對於農業、社會、電信和營建業應用帶來重大經濟效益,台灣民航局也在近期更新了無人機使用規定,要求增加無人機的註冊和證照。

  對於尚有無限可能的無人機應用,與衍生而出的法規與管理,臺灣領先的智慧運輸顧問服務公司景翊科技,以及無人機領導數位空域和自動化公司AirMap達成協議,透過技術合作,將無人機整合服務擴展到臺灣空域管理和企業應用。

  AirMap為全球無人機空域管理的領導廠商,其無人機管理平台(UTM Platform)為空域管理單位提供無人機管理(UTM)與空域管理(U-Space)的解決方案協助大規模、安全地對無人機進行管理。AirMap的企業無人機應用營運管理(Enterprise Operator Management, EOM)中心以及JobSight和TowerSight解決方案為企業提供無人機作業流程自動化技術,滿足客戶所需的智慧化監管。

  若您是民航管理機關或是無人機應用的政府機關(構)、學校或法人單位,正在尋找無人機營運管理、空域或交通管理(UTM),或者對AirMap解決方案有興趣,景翊科技將是您最好的選擇!


會員廠商 景翊科技(TMS Technologies)
相關網站 AirMap Partners with TMS Technologies to Supply Drone Integration Solutions in Taiwan

Th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