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9 Tue

【防災觀念推廣】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 10 歲生日了!!

日前(4/30)協會受邀參加 #防災野餐市集暨十週年園慶開幕活動,感謝自然科學博物館邀請協會一同參與,同時也有許多防災相關單位齊聚一堂宣導防災教育,讓民眾以不同的面向學習防災知識。

宣導攤位有消防署、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以及相關公(協)會及相關單位,除了宣導防災知識之外還囊括生態教育,各宣導攤位也卯足全力準備精美小禮送給闖關民眾,透過集章換獎品的活動,吸引許多民眾攜家帶眷、全家出動一起參與學習防災知識!

協會今年同樣歡慶10歲生日,特別於攤位準備了十週年紀念提袋、防災小貼紙等禮物共襄盛舉,許多小朋友牢牢盯住遊戲拼盤,仔細挑選準備防災用品,甚至意猶未盡再來一次!

攤位上,我們也同步展示 #Bobee防災盒 #防災紗布巾#坡地防災小英雄 桌遊,還有協會團體會員的產品(時尚滅火器/抗菌護手霜/抗菌防疫噴瓶/回收資材製作的放大鏡及哨子),不僅吸引貴賓及其他攤位的高度關注,也透過互動遊戲,促成家庭成員認真討論自己需求的防災包,讓孩童及家長、爺爺奶奶討論「個人防災包」如何準備,真正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

 

 

 

 

 

Th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