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Wed

【狂賀!本協會榮獲社會團體貢獻銀質獎】


  協會在眾多先進篳路藍縷開創,以及氣象達人彭啟明理事長領軍下,除兼顧既有的會員廠商服務,亦善盡社會公益責任,致力於推廣防災概念,深化政府與民間民力的合作,以期達成自助互助、落實公私協力目標。

  今年五月疫情嚴峻之時,快速媒合會員廠商,率先捐贈兩千包可常溫即食的防災食品及 EleClean創淨科技-e立淨消毒噴霧給無家者和所需的社福團體,幫助脆弱受災人口渡過疫情難關;其中, Atoz-Pullman CO., LTD. Afta Pullman亞而特科技更慷慨與協會合贈聯合國高度肯定、價值超過2萬美金的 電動清消車 給台北市消防局,獲得極高關注及廣泛詢問,以上種種事蹟,僅是協會業務範疇的一小部分。此次,能由數百個團體中脫穎而出,榮獲110年全國性「社會團體公益貢獻獎」《銀質獎》,是我們的小小里程碑,也是對我們的實質肯定,衷心感謝。

  12月1日由黃少薇秘書長代表出席「110年全國性社會團體公益貢獻獎及績優職業團體表揚大會」暨「社會創新與後疫情時代之永續發展研討會」。行政院蘇院長致詞時強調,因為有各獲獎團體在方方面面的付出,提出各項有益的建言,協助政府推動各項政策,因而讓政府對人民的照顧更周到、政策更落實、社會更健全,也讓國民更安全,希望能藉此樹立典範,讓各界受到鼓舞,並持續精進。

  除頒獎之外,會後還進行「社會創新與後疫情時代之永續發展研討會」,藉由大家集思廣益,提出各方面寶貴意見,讓政府能夠顧慮更周到、政策設計更周全,並發揮更大的力量。黃秘書長也跟在場社福團體廣泛交換意見,希望未來可以合作促成更多對社會有益的公益事務。

  再次感謝所有致力於推動防減災的先進們支持,臺灣防災產業協會將努力推動防減災觀念,攏聚政府及企業的力量,打造一個更韌性耐災的安全家園。


(圖/協會提供、大合照/行政院提供)

Th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