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 Mon

致 靜岡駐台辦事處

敬愛的  日本靜岡縣駐台辦事處:

  上週(7/3)發生於靜岡縣熱海市伊豆山區之大規模土砂災害,多人不幸罹難,過往的家園依然熟悉卻又陌生。那爽朗笑容的市民、圍繞著漫漫幸福的佳偶、享受著平凡快樂的家庭,隨著大雨消逝於滾滾黃流。臺灣防災產業協會在此誠摯地獻上慰問之意,願逝者安息。

  臺灣防災產業協會自2015年起即與「日本靜岡縣駐台辦事處」以及「靜岡縣防災用品普及促進協議會」共同戮力於防災產業的推廣與民間自我防災觀念的普及,並於2016年9月與「靜岡縣防災用品普及促進協議會」簽署產業合作備忘錄,共同為振興發展防災產業而攜手合作,進而提升臺灣與日本的防災能力。

  「日本靜岡縣駐台辦事處」與「靜岡縣防災用品普及促進協議會」是本協會最堅實的朋友,於此靜岡縣遭逢苦難之際,我們願提供所需支援,一同陪伴走過這最艱難哀慟的時刻。防災的路途必然顛簸,但我們將堅強地走過這次的困難,相互扶持,共同奮戰。願以民間共同的力量,創造安全的生活。

敬祝
  否極泰來

社團法人臺灣防災產業協會 彭啟明理事長

暨全體理監事

Th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