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1

居家防災

 


在三級警戒尚未解封之前,還有許多人是在家辦公,幾乎24小時的時間都待在家中,那麼你居住的環境安全嗎?

在家裡的時間變多了,也可以趁這段期間仔細檢視家中的環境安全!


● 時尚滅火器

如果你居住在一般老舊公寓,可能整棟只配備一支滅火器在一樓;如果你是個租屋族,房裡空間不大,想添購傳統滅火器,又怕不會操作且佔空間~緊急時刻無法保護生命安全!為改變傳統模式,ZINIZ總監宋沛倫設計出一款精美的滅火器「SAVIORE-M」!外型美觀、體積小,更重要的是通過各式檢測,操作方式既簡單又直覺!

ZINIZ官方網站 中保無限家

 

● 抗菌液製造機

在疫情時代下,隨時清潔消毒成為我們的日常。若使用酒精或次氯酸水,除了需要不斷購買補充品,也產生許多包裝瓶的浪費,同時其刺鼻氣味也會造成皮膚過敏發癢或呼吸道不適。

創淨科技研發的「e立淨抗菌液製造機」使用原料100%是清水,無須任何化學添加物,即可將水電解成高活性氧抗菌液,讓媽咪或寶寶使用更加安心,全機MIT且風行十二國,也是世衛組織大力推崇的防疫產品。有隨身、桌上和分享及場域型等不同產品,可依需求選用。

創淨科技官方網站

 

● 防洪擋板

颱風季節來臨!7/18生成烟花颱風,7/21颱風外圍環流開始影響台灣!

根據不同的颱風路徑、強度將對台灣造成不同影響,居住在 淹水潛勢高區域 的民眾更要注意自家防洪排水設施是否發揮效用!

如果家門口未設有擋水閘門,又不想搬運笨重的沙袋,那還有什麼替代方案呢?

NOAQ BOXWALL是由瑞典設計師研發,韋克公司在台灣代理的防洪擋板,藉由特殊的設計概念讓L型的擋板可以阻擋來勢洶洶的洪患,操作簡易,安裝快速。威順國際亦設計防洪擋板於台灣製造販賣!

韋克公司NOAQ BOXWALL 威順國際公司

 

● 避難衣櫃

地震頻傳,雖沒造成立即倒塌的危害,但震動會使建築物逐步產生裂痕,影響使用年限,甚至倒塌傾斜影響居住安全!若您居住在土壤液化區,或是風險高的老舊建物,在尚未進行耐震補強工程前,建議可在家中設置「生命金庫」抗壓衣櫃,利用此避難空間,讓個人的生命獲得保障!

安心防災科技 地震避難衣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