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6

【停電只能吃燭光晚餐嗎?】不插電生活體驗

 

513全台停電事故記憶猶新,停電的時候大家是如何度過的呢?

下午時刻還尚有陽光,光源充足不用擔心;但五月時節步入炎夏,氣溫炎熱,少了冷氣與電風扇的運轉,難免心浮氣躁。當停電延續至夜幕低垂時刻,只剩微弱的月光,你能從家中找到手電筒或是蠟燭嗎?

當災害來臨時,民生系統很有可能停止運轉,如果我們沒有及早準備,又會再度面臨無電生活。這時,不插電的電器便能在這段時間發揮極大效用!


● USB感應燈/手電筒(含電池)/蠟燭

由安心防災科技代理的WEIBO無線LED自動平板調光感應燈,在充飽電後便能長效使用,成為停電時刻的替代光源。本商品獲得109年防災商品認證。

WEIBO無線LED自動平板調光感應燈

 

● 行動電源

現今許多產品都能使用USB充電,如隨身電風扇、LED小燈,因此準備行動電源便可以讓許多小型電器得以使用!

露天拍賣防颱商品專區

 

● 不插電風扇

前次513停電正值初夏時節,電風扇與冷氣停擺,如果手邊有一台不需要插電就能運轉的電風扇就能緩解在停電時刻炎熱。

momo防颱商品專區

 


 

防汛商品專區活動說明×賣場連結   【抽獎!準備你的防疫防災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