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9

Cube地震預警終端警報器 / 三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認證編號 109011
認證商品 Cube地震預警終端警報器
申請單位 三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介紹   Cube是應地震預警系統後端需求而產生的警報裝置。整合中央氣象局地震速報網、PX-01監控主機與Palert(P波地震儀),提供一個完整的地震預警解決方案。形成區域預警及現地地震警報器自動化系統。
  Cube是一組智慧化的壁掛式地震警報器,可以單獨運作,透過網路連結中央氣象局地震速報發布主機,於地震發生第一時間發布地震預警訊息。
  PX-01地震監控主機(以下簡稱監控主機)透過網路擷取來自中央氣象局地震速報網的即時地震速報訊息,同時透過網路連線本區Cube地震警報器,進行地震預警、強震到達倒數計時或是現地P波預警、S波告警顯示現地震度,此外,本機亦可顯示接收到的文字信息,如氣象局有關地震緊急等相關信息,例如強震後可能引發海嘯信息和餘震信息。現地地震事件告警、通知、驅動警報作地震二次災害、減災告警控制。
DM下載 Cube地震預警終端警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