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全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亞而特科技(AFTA)的源起,完全是無心插柳,災難入市的結果。如今柳已成蔭,橫跨亞非大陸的亞而特集團(AFTA GROUP),繼續深耕台灣,壯闊世界。宗旨就是防災、救災、永續、環保、愛地球。

  從茉莉花革命開始,發展出成功的商業模式。一開始「四輪少一輪」,不只幫可能將結束的埃及GM代工廠找出活路,也活化了台灣鐵牛三輪車,將功能無限創新改造,例如:主力車種—油電兩款的消防車,衍伸到救護車、搬運車、非洲TAXI大車隊。而後「冬天賣冰」的概念,幫助Coke Cola 成功躍昇埃及市佔第一。

  與時俱進,最新亞而特車隊(AFTA FLEET),整合台灣的無人機(DRONE)、無人車(UNMANNED CAR)、行動物聯網(App IoT)與AI人工智慧,同心協力提出天網計畫,以特斯拉效應圈、雷射脈衝來消滅蝗蟲,協助聯合國解決全球災害。

 

產品介紹

泡沫消防三輪車

由亞而特科技關係企業–亞全科技有限公司所開發之「PULLMAN壓縮空氣泡沫系統三輪車」的以下特點,在消防行動上,更易完成分散式滅火佈局:

  1. 高機動力:寬度僅有1.2M的設計,具有穿梭在交通阻塞之狹窄街道巷弄的優異機動能力。
  2. 高效滅火能力:隔絕氧氣、抑制濃煙及防止復燃的效果上,遠勝噴水式滅火。
  3. 遠距使用:透過延伸可達30米的消防水管,在壓縮氣瓶推動下,可將車載的濃縮泡沫,在距離消防車50米處建立1400立方米體積的滅火泡沫,深入巷弄中完成分散式滅火佈局,比起單點強力滅火方式更能有效的縮短災害時間。
  4. 無需消防栓:在窄巷無消防栓或缺水狀況下,自備消防泡沫,減少救援條件的限制。
  5. 節能減碳。
  6. 低維護成本。
  7. 操作容易。

當火災剛開始發生時,從通報、消防設備人員抵達現場、進行滅火救援,在受到時間及地型限制下的救援任務,「PULLMAN消防三輪車」做得到!

 

官方網站 亞全科技有限公司